请选择时期:
怀孕准备 怀孕 分娩 宝宝0-1岁 宝宝1-3岁 宝宝3-6岁

《The Day I Needed Help》RAZ分级绘本pdf资源免费下载

来源: 最后更新:22-04-22 12:02:55

导读: 推荐年龄: 9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RAZ分级阅读绘本H级中的一本《The

推荐年龄:

9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RAZ分级阅读绘本H级中的一本《The Day I Needed Help》,翻译成中文名为:那一天我得到了帮助,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Raz即ReadingA-Z的缩写,它是一套教授英语阅读的教材,是美国1万多所学校采用的在线分级阅读资源,是让孩子从能听说到进入阅读的一个工具。

其内容涵盖的范围也非常广泛:常识,天文,地理,历史,童话,人文,动植物等方面均有涉及,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书目的内容由浅入深,对孩子理解能力的要求逐级提高,再配合阅读量的逐步加大,循序渐进的打牢孩子们的英语基础。

RAZ按难度分为27个级别,AA—C这4个级别对应幼儿园阶段; D—J这7个级别对应美国小学一年级;K—P这6个级别对应美国小学二年级;Q—T这4个级别对应美国小学三年级;U—W这3个级别对应美国小学四年级;X—Z对应美国小学五六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中毕业)。

而且它的区分度不是简单地以年龄为标准,还包括认字量、语义难度、艺术复杂性等。

到了H级别,每本书单词量上升到了180-270词,重复性的语句基本消失了,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关系强,需要小孩能理解才能读下去。内容上已经跟国内的儿童小故事类书籍差不多了。

《The Day I Needed Help》RAZ分级绘本paf资源免费下载

绘本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小男孩因为绊倒了之后得救的故事。这个故事的篇幅稍微长一点,单词量比较大,孩子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阅读。

绘本内容翻译:

Mom, Dad, and I like to walk in the woods.

妈妈,爸爸还有我都喜欢在森林里漫步。

We like to find new trails.

我们喜欢探索未知的小径。

We like to find new places to picnic.

我们喜欢寻找野餐新地点。

I walk down a trail after lunch.

午餐后,我踏上了一条小径。

I see a big blue butterfly.

一只大蓝蝶映入眼帘。

“Look!” I call out.“你们看!”我呼喊道。

Mom and Dad don’t hear me.

可是爸爸妈妈并没有听到。

This butterfly is beautiful.

这只蝴蝶真的很漂亮。

I’ll follow it and catch it.

我要跟着它并抓到它。

Which way is it going?

它往哪飞了?

Oops! I tripped!

哎哟!我被绊倒了!

The sky looks dark.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Have I been asleep?

我刚睡着了?

I know I tripped and fell.

我知道自己绊倒了还摔了下来。

I see a man wearing a big blue jacket.

这时,我看到一个穿宽大蓝色夹克的男人。

“Your mom and dad called Search and Rescue,” the man says.

“你的爸爸妈妈联系了搜救队,”男人说。

“How did you find me?” I ask.

“你怎么找到我的?”我问道。

“They let Goldie smell your jacket. Goldie followed your smell,” he says.“

他们让警犬戈迪闻了闻你的夹克。戈迪顺着你的味道找到了你,”他回答道。

The ambulance team finds us, too.

救护车也到了。

They put me on a stretcher.

急救人员把我放上了担架。

They carry me to the ambulance.

他们抬着我走向救护车。

Goldie comes with us.

戈迪也跟在旁边。

My ankle looks big.

我的脚踝肿很大。

The ambulance man puts a balloon thing around my ankle.

急救人员用一个像气球一样的东西包围着我的脚踝。

“We’ll ride to the hospital,” he says.

“我们马上带你去医院,”他说。

The doctor meets us at the hospital.

医院里我们见到了医生。

Mom and dad look at my ankle.爸爸妈妈看了看我的脚踝。

The doctor looks at my ankle.

医生也看了看我的脚踝。

“I don’t think you broke it,” she says.

“我想你没有摔断脚踝,”她说。

The nurse helps me get an X-ray of my ankle.

护士帮我给我的脚踝照了X光。

I didn’t break it, but I have a bad sprain.

还好,脚踝没有摔断,但是也严重扭伤了。

My ankle will get better.

我的脚踝会好起来的。

Mom and Dad thank everyone who helped me.

爸爸妈妈一一感谢了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We stop to thank Goldie, too!

我们也特意去感谢了戈迪!

标签: 脚踝  美国  级别  资源  爸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本文地址:http://www.bbbaike.com/zaojiao/qiming/515.html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联系邮箱:kefu#bbbaike.com (请把#替换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合作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 2022-2024 宝宝百科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3005727号-4